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又起爭議? 葛蘭基震撼教育險爆衝突

2015/07/01 08:22

普伊格人品差、球技好,讓隊友感到兩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古巴小子」普伊格(Yasiel Puig)過去白目到讓球隊感到頭疼或許已經不是秘密,近來一名棒球作家出新書爆料,普伊格過去兩年多次跟隊友吵架,雖然道奇隊從未認真考慮交易普伊格,但隊友之間也曾想過,「道奇隊如果沒有他,是否會比較好?」

棒球記者奈特(Molly Knight)探討道奇隊近年大轉變的新書爆料,2014年季賽期間,道奇隊前往芝加哥的路途中,球隊巴士停在一間比薩店,大夥們下車買東西。當巴士準備離開時,普伊格卻還在車外找他的行李,不理會催促上車的要求,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疑似不爽而走下車,將普伊格的手提箱直接丟在馬路上,雙方爆發口角,所幸被豪爾(J.P. Howell)阻止才未釀成更嚴重的衝突。

普伊格個性白目,時常惹惱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該書也寫道,歷經數次與隊友衝突後,普伊格在去年一場球隊會議中開門見山,「你們直接告訴我該怎麼做吧!」時任道奇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先開口,「我只是不希望你的生涯會走上我的後路,因為我以前那種打球方式,幾乎惹惱全部的隊友。」

或許因為今年因傷僅出賽31場比賽,普伊格今年尚未傳出與隊友之間的緊張關係,但若要道奇隊因個性問題而交易普伊格,恐怕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截至目前為止,普伊格攻擊指數達0.847,為道奇隊外野手第二高,一名道奇隊不具名球員就說,「這真的很兩難,畢竟他是棒球界三拍子或四拍子的頂尖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