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憐人球雷諾爾 一週轉4隊又創紀錄

2015/07/01 10:07

雷諾爾24小時內經歷4次換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在商言商,不論是重建的球隊或是爭冠勁旅,為了得到優秀球員,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必經過程。但是留在固定球隊打拚努力,仍是大多球員的目標,很少人會願意成為「浪人」被球隊不斷交易。

控衛雷諾爾(Luke Ridnour)久戰沙場,34歲的年齡已離退休不遠,即使經驗豐富的他能為球隊帶來穩定,卻難逃成為「人球」的命運。

雷諾爾短短一個禮拜內從奧蘭多魔術被交易至孟斐斯灰熊,球衣都還沒穿上就被送往夏洛特黃蜂,沒想到塵埃未落定,不到2小時又被交易至雷霆隊,結果雷霆也不要他,將雷諾爾送往多倫多暴龍,他在一周內轉了4隊,創下球員史上最快換隊的尷尬紀錄。

雷諾爾的遭遇不但沒被同情,還被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揶揄了一番,他的臉被合成童書《威利在哪裡?》的主人公威利,這部書最大的賣點即是「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威利的身影」,嘲諷浪人雷諾爾就像威利一樣,很難看清楚究竟身在何處。

雷諾爾的處境如威利般居無定所。(擷取自Bleacher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