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客串熊麻吉搞笑 他是明星四分衛布雷迪

2015/07/01 10:2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最近上映的電影熊麻吉2,許多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片中客串出現的布雷迪(Tom Brady),他正是波士頓的美式足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明星四分衛。

布雷迪客串演出電影。(資料照,路透社)

起初並沒有人看好布雷迪,畢竟他是一個在選秀會上第6輪第199順位才被選走的小角色,所有人都認為他就是一個替補四分衛的料。直到某一種比賽中愛國者先發四分衛受傷,布雷迪才把握住這個稍縱即逝的機會大放異彩,在14場比賽中為球隊拿下11勝,還成為史上最年輕贏得超級盃的四分衛。

今年2月才結束的超級盃正是由愛國者隊拿下冠軍,這支球隊近15季拿下12次分區冠軍,更贏下4次超級盃,身為全美數一數二的四分衛,說布雷迪是全波士頓最出名的運動員也不為過,難怪連電影都想找他客串。

布雷迪人氣實力頂尖,卻也充滿爭議,最近最著名的爭議就屬「洩氣」事件。去年美聯冠軍賽愛國者雖獲勝,卻被發現球隊工作人員故意將球洩氣,而布雷迪雖然沒參與卻很可能知道這件事。加上這已經不是愛國者隊第一次作弊被抓到,因此常有人用作弊者(cheater)來諷刺愛國者隊與布雷迪。

布雷迪出席關於作弊的聽證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