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網球甜心穿黑色內衣 差點引發爭議

2015/07/01 14:55

布莎兒露出黑色胸罩的肩帶,差點引發爭議。(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今天在溫網以6比7、4比6不敵中國選手段瑩瑩,輸球後這位甜姐兒,差點因為內衣顏色而引發爭議。

布莎兒今天因應溫網規定全身穿著白色應戰,不過她在活動時,黑色的內衣肩帶不小心被鏡頭捕捉到,讓外國媒體以此大作文章。

根據溫布頓網球的規定,球員身上除了廠商的小Logo之外,其他必須是白色,就連流汗後若透視內衣褲為其他顏色,都將視為違反規定。

布莎兒今天遭到淘汰。(路透社)

這項規定相當嚴格,不過還是有合乎情理的地方,因為溫網僅規定肉眼看見的地方要為白色,因此若想辦法遮住內衣褲顏色,或是內衣顏色不超過1公分,原則上都是可以默許的。

賽後有媒體問布莎兒黑色內衣是否違反規定,她先否認並喊冤的說,當時並沒有人糾正她黑色的胸罩不能穿。

高貴的溫布頓網球賽,眉眉角角相當多,就連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都曾在此地跌過一跤,2013年時,費天王因穿著的鞋底為鮮豔的亮橘色,最後遭判違反規定。

布莎兒身材相當好,不藏私大秀美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