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鬥不過索夏 天使總管狄波托傳打包走人

2015/07/01 20:5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被爆不滿教頭索夏(Mike Scioscia)未將球探報告、分析數據確實傳達給球員,雙方不和諧的關係再度浮上檯面。外媒爆料,狄波托撼動不了索夏的地位,今天已回天使球場辦公室打包,準備走人。

索夏今年已是第16年掌兵符(法新社)

「他這次真的玩完了。」ESPN引述大聯盟消息來源表示,狄波托找上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表達已經忍無可忍,但最終事與願違,因而辭去職務。截至目前為止,天使隊尚未證實此消息,狄波托也沒有對此發表意見。

《福斯體育網》日前爆料,狄波托認為索夏等人太依賴「感覺」,忽略辦公室提供的守備佈陣、如何對決打者等進階分析數據,上週五跟教練團開會時,要求他們向球員有效傳達球員報告、統計數據,卻遭到教練團反彈,就連天使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都力挺索夏,認為教練團跟去年一樣努力幫球員做準備,反倒是球隊陣容沒有去年來得好。

早在2012、2013年就多次跟狄波托鬧不合的索夏,今年是第16年執掌天使兵符。面對外界質疑是否排斥數據,索夏今天賽前受訪堅稱自己很看重進階分析,駁斥「靠感覺」之說,「我們都有讓球員們做好準備,特別是針對投手方面的比賽策略。」索夏還說,無論是教練或總管之間,難免會出現較沈重的對話,「但這是好事,因為你要找出最好的決定。」

天使總管狄波托(左)已打包離開(資料照,法新社)

即便去年天使隊拿下美聯西區冠軍,今年到目前為止也僅落後太空人隊4場勝差,狄波托似乎仍鬥不過老謀深算的索夏,做不滿第四個球季就傳出走人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