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喬科維奇輕鬆打 直落三晉級第三輪

2015/07/02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男子單打進入第二輪,頭號種子兼衛冕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比4、6比2、6比3直落三擊敗涅米寧(Jarkko Nieminen),順利挺進第三輪。而涅米寧則是結束自​​己的最後一次溫布頓公開賽,他將在本季結束時正式退休,在第一輪比賽,涅米寧擊敗同樣是最後一次參賽的休伊特(Lleyton Hewitt)

喬科維奇的正拍表現出色,慢慢找回狀態。(法新社)

比賽一開始,涅米寧的表現就相當引人注目,他在喬科維奇第一個發球局就成功破發,並且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第5局。但是在第6局,喬科維奇拿到3個破發點,成功把比分扳為3比3平手,並且在關鍵的第10局,再次破發,以6比4先下一城。

第二盤比賽,喬科維奇在第4局找到機會成功破發,以3比1領先。之後幾局,涅米寧都沒有能夠突破,喬科維奇以6-2再贏一盤。

第三盤比賽戰至2比2之後,涅米寧雖然在第5局喬科維奇的發球局拿到3個破發點,最終還是功虧一簣,而喬科維奇隨即在涅米寧的發球局拿到3個破發點,並成功破發,以4比2領先,最後以6比3獲勝。

喬科維奇賽後與涅米寧相擁。(引自ATP官網)

喬科維奇的下一輪對手是大會第27種子的托米奇(Bernard Tomic),托米奇在第二輪的比賽裡單場發出21個ACE球,技驚四座。對此喬科維奇表示:「我知道他有很好的發球水準,也會竭盡所能的發揮。他很有天份,而草地也是他最拿手的場地。這將是一場激烈的比賽。」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