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北美洲金盃》「小豌豆」鎖骨骨折 墨西哥恐折損大將

2015/07/02 14: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前鋒「小豌豆」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今天在對宏都拉斯的友誼賽上半場受傷離場。目前墨西哥足協還沒有針對此事做說明。但墨西哥國家隊正在備戰即將開打的中北美洲金盃,這時候如果折損一員大將,也會影響球隊士氣。

貝克勒斯的手夾帶重力加速度,壓在赫南德斯身上。(美聯社)

在經過確認之後,ESPN報導出他的傷勢是鎖骨骨折,將在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墨西哥也有可能會陣前換將。

赫南德斯鎖骨遭受重擊,痛苦不已。(USA Today)

當時是比賽的第40分鐘,赫南德斯為了爭球往底線追,宏都拉斯後衛貝克勒斯(Brayan Beckeles)從他身後衝上來並撞成一團。

而兩人倒地時,貝克勒斯的手推擠到赫南德斯的身體,造成他鎖骨骨折。當下赫南德斯還能忍著痛招手,請隊醫前來將他抬到場邊。隨後墨西哥就派上佩羅塔(Oribe Peralta),將他換下場。

墨西哥在中北美洲金盃的第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0日早上於芝加哥進行,對手是古巴。7月8日起至7月27日,博斯足球台將直播中北美洲金盃所有比賽,並於晚上8點重播。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