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前隊友Asik 5年爽領6千萬留鵜鶘

2015/07/02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論在哪個世代,七呎長人絕對屬於球隊爭奪的稀有財,即使現在小球當道,建隊最保守的方法就是培養一名能攻善守的大個子。紐澳良鵜鶘對於這樣的教條,仍深信不疑。昨日以5年1.4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留下「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日又以5年6000萬的合約留下土耳其籃板痴漢亞席克(Omer Asik)。

Asik以5年6000萬的價碼留在鵜鶘。(資料照,美聯社)

亞席克的進攻能力雖不佳,更為人詬病的是他有「奶油手」容易失誤的問題;但是亞席克掌握籃板、鞏固禁區的能力可是聯盟前段班,擔任鵜鶘禁區的防守組完全沒有問題,因為進攻端由戴維斯搞定。

亞席克場均上場26.1分鐘,可以拿下7.3分9.8籃板。每場比賽上場時間不超過30分鐘的情況下卻可抓下近10籃板,鵜鶘留下了黑白雙塔,戴維斯跳躍式的成長加上超高效的進攻,禁區內又有亞席克猛抓籃板,鵜鶘的未來應是一片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