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不敵俄羅斯長腿妹!臺灣女排預賽吞敗

2015/07/02 20:3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女排預賽首戰就碰上人高馬大的俄羅斯,進攻無法有效發揮,最後臺灣隊遭對手以局數3:0擊敗。

台灣女排預賽首戰失利。(取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臉書)

第一局俄羅斯先馳得點,2:0後,臺灣隊穩住陣腳,將比數追近4:3,雖然身高處於劣勢,但臺灣隊仍緊咬不放,直到第一局後半氣力放盡,以25:18落敗。

第二局開始,臺灣隊率先攻下一分,反撲氣勢濃厚,但受制於對手身高,打起來仍綁手綁腳,進攻上頻頻遭對手攔網,無法有效突破,防守上則無法攔下對手的攻擊,第二局俄羅斯以25:16拿下。

雖然處於落後,但在第三局,臺灣隊展現不想輸的氣勢,一度將比數追平至8:8,最後依舊不敵俄羅斯這群長腿妹,以25:16落敗,整場比賽也以局數3:0吞下預賽首敗。

此役李姿瑩拿下12分最佳、「阿非」陳菀婷8分、隊長「小毛」張禎尹7分。

臺灣女排下場比賽將於臺灣時間7/5(日)下午兩點出戰瑞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