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網球甜心」沃茲妮雅琪 驚險拍落對手晉級

2015/07/02 20:57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丹麥「網球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女單第2輪以6比1、7比6(8:6)直落二淘汰來自智利的艾勒圖娃(Denisa Allertova),晉級下一輪。

沃茲妮雅琪晉級女單下一輪。(法新社)

比賽一開始沃茲妮雅琪展現強烈企圖心,首盤第一發球進球率高達7成3,而在3個破發球點當中成功拿下2個,第一盤就輕鬆以6比1取得勝利。

第二盤艾勒圖娃原本已陷入1比5落後,但她不想就此放棄比賽,第8局、第10局破了沃茲妮雅琪發球局,自己發球局則是通通保住。雙方進入關鍵搶7,沃茲妮雅琪最後在自己的發球上贏下賽末點,驚險擊敗對手。

沃茲妮雅琪晉級女單下一輪。(歐新社)

沃茲妮雅琪目前世界排名第5,在溫網最佳成績是2009、2010、2011、2014的第4輪,今年目前已晉級第3輪,下場若勝將追平個人生涯溫網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