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何等怪物! 費南德茲復出首戰開轟+飆速160

2015/07/03 08:25

費南德茲投打俱佳。(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歷經湯米約翰手術的折磨後,今天重返大聯盟先發,非但以6局優質先發奪下首勝,還在第5局轟出首發全壘打,率領馬林魚以5比4險勝巨人。

自從2014年5月9日手術復健至今,費南德茲傷癒復出首球就催出97英哩(約156公里)速球,他賽後說,「投出第一球之前,我差點就掉淚了,不停想著自己還有機會站上投手丘,還有機會能夠做我熱愛的事情。」

球迷歡迎費南德茲的復出。(美聯社)

費南德茲此役用89球投了6局,被敲出7安打,失掉3分,沒有任何保送,飆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高達99英哩。他在當家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傷退之後,重振馬林魚的士氣,主場湧入多達3萬2598名觀眾。

根據「Statcast™ 」追蹤顯示,費南德茲全壘打遠達404英呎,而他也是自從2000年伍德(Kerry Wood)之後,首位從湯米約翰手術回來就開轟的投手。

費南德茲轟出全壘打。(美聯社)

相關影片:費南德茲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