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前8局失1分 敗在勇士再見安

2015/07/03 11:06

薛哲無緣締造個人4連勝。(歐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近幾戰表現超神勇的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今天對勇士前8局又是失1分的好投,9局下卻意外栽在梅賓(Cameron Maybin)的再見安打,國民以1:2飲恨,薛哲吞第6敗,無緣締造個人4連勝。

近1個月演出2場完封的薛哲,今天作客勇士在雙方1:1平手情況時,9局下續投,一上場就遭代打的席利亞哥(Pedro Ciriaco)敲安並靠犧牲觸擊進佔二壘,接著薛哲對決梅賓,被梅賓逮中85英里(約137公里)滑球,一棒掃到左外野,形成再見安打。

梅賓(右)敲出再見安打。(歐新社)

薛哲力撐8.1局僅挨5安、失2分,還飆出9次三振,雖然無緣爭取4連勝,但近4場先發至少都吃滿8局,還包含無安打比賽和1安打完封,且前3戰共投26局只掉2分,防禦率僅0.69,相當威猛。

勇士先發投手班紐洛斯(Manny Banuelos)則是大聯盟初登板,投5.2局只挨2安、沒失分,還送出7K,表現令人驚豔,雖無關勝敗,也無損教練團對他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