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巧克力」威廉斯業餘聯賽上演傳球秀

2015/07/03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最近在奧蘭多一年一度的業餘夏季聯賽中大展身手。他的運球過人、超遠三分球與背後傳球仍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取自NBA官網)

今年11月就滿40歲的威廉斯,4歲對籃球有興趣、7歲下定決心成為職業球員。23歲則因吸毒被大學無限期禁賽,隨後卻鼓起勇氣參加1998年選秀會,被國王隊在第一輪第7順位選走。

生涯13個球季裡,威廉斯每場平均10.5分、送出5.9次助攻。曾經在2007-08年球季結束後退休,之後在魔術隊復出,他在球場上的感染力影響許多球迷,也贏得大家的尊敬。

(本報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這幾年來,威廉斯積極參與籃球相關活動,也曾經在2013年隨傳奇球星表演賽來到台灣獻技,台灣球迷們的熱情也足以展現他的高人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