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新秀評比第一 小葛雷諾加入藍鳥

2015/07/03 15:39

圖為小葛雷諾。(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幾天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展開和國際新秀的簽約,各家好手紛紛傳出簽約消息,我國好手宋文華也傳將會以125萬美金(約3750萬台幣)價格被芝加哥小熊隊簽下。而被美國棒球網站選為本季國際市場的第一名新秀的大聯盟前強打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的兒子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被多倫多藍鳥以390萬美金的簽約金簽下。

老葛雷諾生涯最後一年在金鶯隊出賽。(美聯社)

大聯盟前強打葛雷諾生涯總共敲出449隻全壘打,以他獨特的打擊姿勢和從肩膀到腳踝的好球帶聞名,在球場上狂放不羈的形象也讓球迷依舊津津樂道。

據球探報告指出,小葛雷諾擁有不輸老爸的爆發力和穩定的打擊技巧,而防守能力則稍比老爸遜色,球迷們也不禁開始期待他能夠和老爸一樣在大聯盟有精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