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臺灣排球帥哥魅力難擋 泡菜妹爭相合影

2015/07/03 16:5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臺灣男排睽違八年後重返世大運,氣勢非凡,在預賽中擊敗強敵阿根廷及地主南韓,取得二連勝,將朝分組前二的晉級條件邁進。其中不少排球國手也因帥氣的外型,吸引南韓球迷們的目光,賽後紛紛與他們合影留念。

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賽後與女球迷合影。(記者林宗偉攝)

照片中與南韓球迷合影的,是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就讀臺灣師範大學的兩人,不僅在今年亞洲U23男子排球賽同披中華隊戰袍,此次世大運也聯袂出擊。

今與南韓的比賽中,劉鴻敏、劉鴻杰分別拿下17、12分,其中劉鴻敏因為早餐吃太辣,造成胃痙攣,抱病上場的拼戰精神令人佩服。

擁有阿美族原住民血統的他們,輪廓深邃,兩人也常因為長相與體型相像,讓人常常分不清楚誰是誰,但外型同樣帥氣的他們,成功在南韓吸引女球迷的注意,也算是在本次世大運中的難得經驗。

臺灣男排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00出戰美國,力拼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