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名記者大膽預言:林書豪會去小牛

2015/07/03 1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ESPN駐達拉斯的記者Tim MacMahon今日發表推特指出,「小牛已經和一卡車的控衛接觸了,但我有根據地推測,他們最終會簽下林書豪!」他的大膽預測讓豪小子的下一步看似昭然若揭。

林書豪昨日出席公益活動,他的新球季動向受矚。(記者廖振輝攝)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除了林書豪,達拉斯小牛在昨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便馬上與CJ華森(C.J.Watson)、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卡雷希斯(Nick Calathes)等多名控衛取得聯絡。

林書豪先前曾表態,能夠先發、打擋切是他的擇隊條件,此外,他的好友「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已加盟小牛,目前缺乏控衛的小牛,確有可能成為林書豪最後落腳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