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BA最佳控球後衛是誰 讓林書豪告訴你

2015/07/03 20:4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晚上出席大學生夢想分享會,現場有超過400位年輕學子參加,最後開放Q&A問答,有球迷問豪小子,NBA最好的控衛是誰?豪哥想都沒想就說:「我!」

林書豪參加分享會。(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對自己自信滿滿,後來又補一句開玩笑的,豪小子不改幽默個性接話,他表示,其實柯瑞也不錯啦,「我在台灣有一個訓練營,可以邀請他來學投籃。」他補充,是我投籃教練教,不是我。

看到現場400位年輕學子,林書豪不斷搞笑,一名球迷要求在發問前要自拍一張,他則在台上把臉撇向後面,「你拍好了嗎?」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林書豪參加分享會。(記者卓佳萍攝)

另一位男球迷請他現場秀Rap,他幽默回應,「我是全台灣最厲害的饒舌歌手,所以是要收費的,現在不能Rap。」他表示,中文Rap很難,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