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5局無失分 被林子偉敲2安+盜壘

2015/07/04 11:27

曾仁和此役先發5局無失分。(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高階1A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出戰林子偉所屬的紅襪高1A,總計先發5局無失分,狂飆6次三振,可惜退場時球隊0比0平手,無關勝敗。

林子偉此役先發第2棒,總共對決曾仁和3次,結果為2支安打、1次滾地球出局。其中,林子偉一局上敲出安打後,還盜上二壘,演出本季第12次盜壘成功。

有趣的是,曾仁和這次先發不過被敲出3支安打,林子偉就佔了2支,所幸2支安打都未造成失分。曾仁和此役先發投84球,51顆好球,5局送出3次保送、6次三振,防禦率略降為4.28。

截至第七局結束,紅襪高1A以3比0領先小熊,林子偉狀況十分火燙,前面4個打數就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打擊率已上升至2成90。

林子偉這場比賽棒打曾仁和,3打數敲出2安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