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伍茲又把妹 這次讓高球名將戴綠帽?

2015/07/04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伍茲(Tiger Woods)換女友的速度快到看不到車尾燈?美媒報導,伍茲5月與滑雪正妹女友沃恩(Lindsey Vonn)分手後,竟然與高球名將杜夫納(Jason Dufner)的前妻亞曼達(Amanda Boyd)有染,2人還被狗仔拍到在比賽中愛相隨。

亞曼達與前夫杜夫納。(USA Today Sports)

針對這項八卦,伍茲的經紀人很快就出面消毒,澄清報導內容絕對不是事實,根本是子虛烏有。

根據八卦網站Radar報導指出,上月底伍茲就被人發現在西雅圖與亞曼達約會,而且2人還在比賽中愛相隨,雖然亞曼達壓低帽子又刻意與伍茲保持距離,但2人同時出現在場上,還是引發外界猜測。

伍茲是在5月與滑雪辣妹沃恩分手,而亞曼達則是在4月與前夫杜夫納離婚,外界猜測伍茲與亞曼達可能交往已久。

伍茲與前女友沃恩。(路透社)

亞曼達穿比基尼打高爾夫球。(取自網路)

沃恩身材火辣。(取自運動畫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