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急病亂投醫?傳快艇願讓火車男孩上船

2015/07/05 14:16

火車男孩尋求復出,是否如願搭上快艇仍是未知數?(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助洛杉磯湖人奪冠的雙塔之一「火車男孩」拜努(Andrew Bynum)近幾季飽受傷病困擾,加上不好好養傷,四處遊蕩的「保齡球事件」導致如今乏人問津、無球可打。

「少年得志大不幸」儘管17歲就加入湖人,接受「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多位名宿教導,卻未能養成拜努自我管理的職業態度。儘管如此,天賦條件極好的他即使消失許久,仍有少數球隊產生興趣。失去中鋒「DJ」喬丹(DeAndre Jordan)的快艇急需填補空缺,即傳出拜努重返洛杉磯的可能。

自2013-14賽季開始,拜努僅出賽過2場,打打停停的傷病始終困擾著他,生涯平均可以拿下11.7分7.8籃板的拜努曾是第一中鋒的候選人,快艇若有辦法修復拜努的自我約束能力,拜努在攻守兩端的表現絕對不輸給離開的喬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