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色巧克力13歲兒子球技高超 網友︰簡直複製人

2015/07/05 14:30

日前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影片的主角是威廉斯的13歲兒子傑克森(Jaxon),傑克森打球的模樣與父親極其相似,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表示,「白色巧克力二世」出現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NBA球星「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最為有名的就是他那神乎其技的傳球技巧以及華麗的運球,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日前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影片的主角是威廉斯的13歲兒子傑克森(Jaxon),傑克森打球的模樣與父親極其相似,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表示,「白色巧克力二世」出現了。

前NBA球星「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最為有名的就是他那神乎其技的傳球技巧以及華麗的運球,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圖擷取自NBA官網)

影片中顯現傑克森的出色球技,不管是帶球過人、組織進攻以及傳出妙傳,甚至是施展「Ankles Break」,傑克森都能得心應手。出色球技讓網友不禁讚嘆,不只長得像,球技也完全遺傳他爸爸。更有網友表示:「白色巧克力二世出現了。」、「跟他老爸超像,根本複製人。」

相關影片連結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