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傷癒復出第三戰 苦吞3K

2015/07/05 18:09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旅日球員陽岱鋼傷癒復出後第3戰表現不佳,今天火腿對樂天的比賽,陽岱鋼5打數0安打,還苦吞3張老K,9局下樂天靠阿部俊人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以3比2帶走勝利。

陽岱鋼復出後第三戰表現不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面對樂天先發投手美馬學,陽岱鋼首局首打席被三振,3局上第二度登場打擊還是被三振,6局上第3次打擊,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8局上陽岱鋼第4次打擊,這次面對的是洋投克魯茲,吞下本場比賽第3次三振。

關鍵出現在9局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雙方形成2比2平手,陽岱鋼第5度上場打擊,樂天投手是守護神松井裕樹,結果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攻勢結束。下個半局阿部俊人擊出再見安打,樂天1分之差氣走火腿。

陽岱鋼復出前兩戰,每場各敲1支安打,不過昨天他吞下2張老K,今天更是5支0,被三振3次,打擊手感並不理想,本季陽岱鋼累積打擊率0.1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