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盧建順贏得富邦長春公開賽冠軍

2015/07/05 15:48

〔記者趙新天/龜山報導〕台灣長春名將盧建順今天在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最後1回合,經歷延長加賽,力退日本長春賞金王崎山武志,第2度贏得這場比賽冠軍。

長春名將盧建順(左)今天在延長加賽之後,贏得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冠軍,賽後他從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手中接過冠軍盃和90萬元獎金。(記者趙新天攝)

盧建順最後1回合打71桿,以3回合總計206桿和崎山武志並列第1。兩人重回第18洞延長加賽,這個4桿洞兩人的第2桿都沒攻上果嶺,短切之後,崎山武志保Par推桿在洞口前轉彎沒進,盧建順把握住機會,6呎推桿進洞,贏得冠軍和90萬元獎金。

這是盧建順今年在各地比賽拿到的第1座冠軍,也是他繼2011年之後再度捧起富邦長春公開賽冠軍盃,今晚他隨即趕回美國,為本週在芝加哥舉行的冠軍巡迴賽作準備。

盧建順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是他的心臟比較強,打到延長賽很有信心,他說:「看到崎山那個推桿沒進我就有把握會贏。」

崎山武志則說:「這次比賽的果嶺跟在日本的果嶺不太一樣,雖然今天推桿路線的判斷上比前兩天好,但是還是很難。最後那個推桿我看是直打,推桿送出球也按照自己的想法滾去,但力道太大了一點。」

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超級長春組冠軍謝敏男(右起)、長春組冠軍盧建順和青少年組冠軍彭雄,賽後一起捧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這場比賽超級長春組由國寶名將謝敏男,以兩回合142桿贏得冠軍。青少年組則是彭雄以210桿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