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我們贏加拿大!男足奪歷史性首勝

2015/07/05 17:2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光州世大運男子足球賽,台灣隊靠著柯昱廷下半場第48分鐘踢進關鍵一球,終場就以1:0擊敗加拿大,奪下我國世大運男足首勝。

台灣隊控球率遠遠不及對手,射門次數兩隊則是相距不遠。效力中超長春亞泰的柯昱廷把握住機會,攻破對手大門,成為致勝功臣。這次進球是我國在世大運所攻進的第2球,成為拿下首勝的關鍵入球。

臺灣男足擊敗加拿大。(大專體總提供)

台灣開幕戰遇上地主韓國,中場陳昭安於64分鐘踢進歷史性的首顆進球,不過最終仍以1:3不敵實力佔優的韓國。至於對手加拿大在上戰對上義大利也以2:5敗下陣來,加上此場敗給我們,目前排在A組最後。

台灣獲勝後,仍有晉級8強的機會,A組另一場南韓以1:0擊敗義大利,目前南韓積分6分確定晉級,至於輸球的義大利與台灣同樣為積分3分,不過義國在淨勝球優於台灣,下一戰將在7月7日就是面對義大利,力拚8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