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傳聞滿天飛 雷帝決定強勢回擊!

2015/07/05 2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交易、簽約消息滿天飛,無不時出現正在養傷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名字,讓這位前聯盟MVP不堪其擾,決定正面回應:「我關心的是健康,不是自由球員市場!」

杜蘭特今夏已動三次手術,努力重返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我對於消息毫無想法。」杜蘭特說,他與老東家雷霆合約到明年球季結束,屆時他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我每天都聽到這些聲音,但現在的我只求重返戰場,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迎接明年夏天以前,努力把傷養好。」

杜蘭特上季因傷只出賽27場,球季結束後他決定動右腳手術,今年整個夏天,雷帝都將在奧蘭多復健中心度過。「我等不及觸摸籃球,那是我最愛的事情,也是我當前唯一在乎的事。」

杜蘭特因傷缺陣,導致雷霆無緣季後賽。(資料照,美聯社)

針對明星大前鋒亞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決定離開拓荒者,杜蘭特則侃侃而談。

「眾人可以有千百種理由解釋他為什麼要離開。」雷帝說。「但我們必須要尊重那些人的決定,我能體會波特蘭球迷失望的感覺,但有時候那關於球員的生涯及未來,我們必須專注在自己的決定。」

而關於他從第三次手術中復健的程度,雷帝也向廣大球迷報平安。「我每兩周就會進行一次X光檢查,目前一切安好。」「我真的很期待那天到來(重返球場),沒有任何傷痛的在場上奔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