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想追籃網強森 宛如邪惡帝國翻版

2015/07/06 08:17

強森的單打功夫了得,騎士正與籃網討論交易可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克利夫蘭騎士儼然成為「邪惡帝國」洋基隊的翻版,續約留下球員灑下大筆鈔票毫不手軟,騎士老闆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次日就灑下單日1.5億美金的鉅額,全為留下本季打進冠軍賽的球員們。現在,騎士隊又有新的目標,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招牌球星強森(Joe Johnson)。

根據騎士隨隊記者Brian Windhorst報導,騎士考慮用中鋒黑伍(Brendan Haywood)作為籌碼,透過交易獲取昔日的全明星強森。黑伍剩下一年105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對許多球隊填補薪資空間十分有價值,騎士積極兜售這位遭冷藏的禁區大個。

強森的薪資高達2400萬美元,籃網渴望清出更多的空間來獲得其他球員,據了解孟斐斯灰熊也在競爭前鷹王的行列中。強森本季場均可拿到14.4分4.8籃板及3.7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