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隊把握機會 簽下加拿大籍控衛喬瑟夫

2015/07/06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自由球員喬瑟夫(Cory Joseph)與多倫多暴龍隊簽約,加盟條件是4年3000萬美元(約9億3366萬元台幣)。

喬瑟夫在馬刺隊4個球季,表現尚稱穩定,是帕波維奇喜歡的替補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喬瑟夫上賽季效力於馬刺隊,例行賽期間每場平均上場18.5分鐘,得到6.9分、2.5個籃板以及2.4次助攻。但對於球員本人而言,得不到足夠上場時間也是離隊原因之一,以他的實力在其他隊伍有機會擔任穩定的先發。

馬刺隊原本就知道今年夏天可能留不住喬瑟夫。因為他實在太優秀了,用來打第三控衛太浪費。他們在之前已經對喬瑟夫報價,不過日前決定撤回報價,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球隊高層暫時不與他討論去留,只是為了米爾斯(Patrick Mills)當初有可能被交易作準備。但後來米爾斯確定留下來,於是決定讓喬瑟夫離隊。

在此之前,上季獲選為聯盟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Louis Williams)已經同意加盟湖人隊。因此暴龍隊需要補進後衛的空缺,找上加拿大籍的喬瑟夫,希望他能吸引加拿大球迷進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