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澳洲「野獸」基里奧斯遭老冤家復仇無緣8強

2015/07/06 22:2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溫布頓錦標賽,桀驁不馴的「野獸」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踢到鐵板,男單第4輪鏖戰4盤,仍以5:7、1:6、7:6(9:7)、6:7(6:8)輸給法國第21種子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第26種子基里奧斯16強出局,未能連2年躋身前8席。

「野獸」基里奧斯無緣八強。(法新社)

去年基里奧斯於草地大滿貫驚爆冷門,4盤淘汰當時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挾外卡之姿挺進8強!今年澳洲「野獸」捲土重來,卻未能更上層樓,與賈斯奎特苦戰2小時53分鐘,基里奧斯雖然轟出23記愛司,卻也有10次雙發失誤,加上被破發5次,終讓經驗豐富老冤家討回報去年次輪5盤大戰的輸球之仇。

基里奧斯出生於南半球坎培拉,父親是希臘人,母親則來自馬來西亞,人高馬大的他原本想打籃球,直到14歲才專注於網球,只是動輒摔拍飆罵的狂野作風,引發不少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