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沒繳頭銜註冊費 梅威瑟被取消拳王資格

2015/07/07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拳擊組織(WBO)正式取消梅威瑟的拳王頭銜。先前WBO已經對他下最後通牒,要求他在規定時間做出是否保留拳王頭銜的決定,並繳納頭銜註冊費用。

梅威瑟5月初贏得「世紀大戰」,卻遲遲不註冊拳王頭銜,令全世界拳迷相當疑惑。(資料照,美聯社)

梅威瑟擁有多個國際拳擊組織的拳王金腰帶,目前是WBC和WBA的次中量級和超次中量級的拳王,但相比這兩個組織,WBO和IBF更加嚴厲,對任何拳手都有統一規定,也就是說,梅威瑟在WBO只能是一個級別的拳王。

梅威瑟得到的WBO次中量級拳王腰帶,如今只能歸還。(資料照,歐新社)

梅威瑟今年5月2日贏下對帕奎奧的世紀大戰後,擁有WBO次中量級拳王冠軍,但他沒有向WBO繳納頭銜註冊費用,因此被取消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