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命中率差瞎找藉口?波納:新iPhone害我投不進

2015/07/07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14年球季,馬刺隊大前鋒波納(Matt Bonner)的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2.9%,而上個球季,這個數據變成36.5%。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波納認為,由於蘋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比上一代的iPhone 5s大太多,這導致他手肘發炎,投籃命中率下降……

遙遠的東方有個叫台灣的國家,聽說他們好多人都拿5吋以上的手機。(資料照,法新社)

波納說:「我討厭找藉口,我從小到大就沒找過藉口但我過去有兩個半月的時間一直為手肘發炎所困擾,那段時間我每次投籃都會很痛苦,我甚至會在接球之前產生恐懼心理。我實在不想把這個當成我命中率下降的原因,但是我並不擔心,仍然可以投籃。

iPhone 5s的螢幕大小是4吋,而新一代iPhone則是4.7吋與5.5吋。波納隨後還補充:「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有點可笑,但我認為新一代iPhone比上一代大了好多,我覺得用這支手機會有拉傷的風險,你必須要用力張開你的手才能按到按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