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鬼神! 陳偉殷得點圈被打擊率降至0.09

2015/07/07 12:15

陳偉殷壘上有人時投得特別帶勁。(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雖然無緣突破對左投戰績最佳的雙城隊,但他今天仍延續低得點圈被打擊率的特色,整場比賽僅給雙城隊3次得點圈打擊機會,沒有被對方敲出任何安打,僅因兩發陽春砲而掉分。

陳偉殷這場比賽僅有2局被攻佔得點圈,其中以4局下半最危險,先被大物新人沙諾(Miguel Sano)敲出安打,下一棒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滾地球推進至2壘,但殷仔穩穩地讓希克斯、鈴木清敲出飛球出局,解決此役最大危機。

賽前陳偉殷得點圈被打擊率為0.095,這已經是全大聯盟最好的成績之一,賽後他的得點圈打擊率再降至鬼神的「0.0909」,使得雙城隊吃足苦頭,整場比賽僅有4次得點圈打擊機會,最後靠延長賽多齊爾的再見砲,才辛苦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