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徹夜投籃 「林來瘋」將黎明再起!

2015/07/07 15: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裔控衛林書豪今夏去處仍未定,但據消息指出,目前高達9支球隊正向他洽談,這樣搶手的原因出自他一路以來的努力精神。

nothing better than shooting through the sunrise with lil bro #1000jumpers #backfromAsia #audienceofOne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7月6日

林書豪今日在個人網站上分享投籃訓練影片,影片中林書豪與弟弟從天黑練投到天亮,整整快轉21秒的時間,在各種角度投出無數顆進球,為的就是增加外線能力,在新球季能成為隊伍中不可或缺的射手。

(資料照,路透社)

林書豪上季雖在洛杉磯度過較為低潮的一季,但細看數據,努力練習的三分命中率已經提升到生涯新高的369,這還是在先發、替補兩頭燒,難以維持手感的情況下繳出的,不僅代表林書豪每年都在進步,更證明自己的潛力仍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