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打4局贏2分不算 台灣對捷克後天重打

2015/07/07 19:25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首戰痛宰墨西哥後,台灣棒球隊今晚於光州起亞冠軍球場再戰捷克,我國由輔大的黃亦志掛帥先發,他投4局失1分,幫助我國取得3:1,不過因當地雨勢過大,裁判決定取消比賽,比數不算,後天重新再戰。

黃亦志今日投4局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捷克此役推出左投艾叩里(Lukas Ercoli)先發,他2年前曾來台參加18U世界盃棒球賽,當時他投0.2局就失8分退場,此役他球速上看140公里,首局沒能讓台灣隊拿下分數。

不過後攻的台灣隊,在二局下半由陳子鴻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並趁傳上二壘,可惜之後打者未能再敲安,我國暫以1:0領先。

三局下半我國攻勢再起,滿壘狀況下,6棒蘇智傑敲出左外野飛球,捷克外野手發生失誤,讓台灣隊跑回第二分,下一棒的捕手林志賢再擊出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一舉取得3:0優勢。

蘇智傑安打建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上半2人出局,黃亦志暴投,捕手林志賢為了擋球受傷,改由吳松勳接替,三壘有人狀況下,黃先投出保送,又被下一棒打者敲出左外野鳥安,丟掉第1分。

4局下半,因為雨勢過大,裁判決定中止比賽30分鐘,後來天公仍不作美,裁判決定取消比賽,暫定9號再戰,詳細時間之後才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