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雨神搗亂沒差 臺灣延長賽勝美國

2015/07/08 14:30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今日在預賽對上美國,期間歷經因雨暫停、打完正規9局兩隊仍以3比3平手,比賽進入延長後,10局上採用突破僵局制,台灣隊靠著楊岱均、張閔勛帶有打點安打攻下2分,最終以5:3獲勝,預賽拿下2連勝。

本場比賽台灣隊先發投手王玉譜前4局被敲3安打,沒有失分,台灣隊在一局上靠著王柏融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取得2:0領先,四局因現場雨勢忽大忽小,比賽暫停。

雨勢稍緩後兩邊再戰,台灣隊接連換上彭識穎、蔡偉凡中繼,兩人第六局一共失血3分反遭美國逆轉,以2比3落後。但在7局上,美國出現暴投送分,台灣隊追成3比3平手。

比賽一路進入延長賽,台灣隊靠楊岱均、張閔勛的安打攻下2分,10局下美國未能得分,最終由台灣隊取得這場比賽勝利。

第六局 臺灣2:2美國

六局下半,彭識穎投出三次保送,且遭敲出2支安打,失兩分,兩隊平手,臺灣隊換投,由蔡偉凡接替投球。

蔡偉凡接替投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第五局 臺灣2:0美國

五局上半,率先上場打擊的曹佑寧遭三振,下一棒李宗賢保送,接著楊岱均、王柏融接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留下殘壘,未能得分。

五局下半,彭識穎上場接替投球。

彭識穎上場接替投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臺灣2:0美國

四局上半,陳毅宏獲保送,盜二壘遭阻殺出局,接著吳松勳敲左外野安打,張皓緯採取短打卻造成吳松勳在二壘出局,接著鄭鎧文被保送後,因對手暴投,跑者分佔二、三壘。

因雨暫停30分鐘。

恢復比賽後,美國隊換上另一名投手,陳子鴻遭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四局下半,王玉譜繼續上場,三上三下。

第三局 臺灣2:0美國

三局下半,王玉譜面對首位打者讓對手敲出內滾,下一棒敲出安打,跑者到二壘失敗,接著用三振解決對手,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一局 臺灣2:0美國

第一局,臺灣隊靠著李宗賢、楊岱均接連敲出安打攻占上壘,接著王柏融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臺灣隊以2:0暫時領先。

王柏融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今進行預賽第三場,已拿下一勝的臺灣隊將出戰美國,並派出大一小將王玉譜擔任先發投手。

王玉譜日前在與美國NCAA明星隊的比賽中也曾先發,主投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兩次三振,未投出保送、失1分,成功壓制美國隊打線,今對美國再度被賦予重任掛帥先發,率領臺灣隊拼分組第一。

臺灣隊與7日對捷克之戰,4局結束,臺灣隊以3:1領先,但因雨改到9日重打,另外,此役也折損兩名大將,捕手林志賢、二壘手蘇智傑因傷今天未先發。

美國隊前一役以5:4勝捷克,與擊敗墨西哥的臺灣隊戰績同為1勝,今天推派出Conine Brett先發,兩隊將爭分組龍頭。

王玉譜掛帥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打序
第1棒 中外野 曹佑寧
第2棒 游擊手 李宗賢
第3棒 一壘手 楊岱均
第4棒 右外野 王柏融
第5棒 三壘手 陳毅宏
第6棒 捕手    吳松勳
第7棒 二壘手  張皓緯
第8棒 DH      鄭鎧文
第9棒 左外野 陳子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