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反曲弓混雙 魏均珩、譚雅婷搭檔奪銀

2015/07/08 15:03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世大運射箭項目成為本屆台灣獎牌庫,反曲弓男、女團、混雙今都碰上地主南韓搶金,打頭陣的男團以1:5飲恨奪銀,女團由以5:3搶下本屆世大運台灣第一金,下午進行的混雙,魏均珩、譚雅婷則在驟死賽不敵南韓,拿下第二面銀牌。

譚雅婷與魏均珩混雙拿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魏、譚配的對手是南韓李成延、奇甫倍組合,首局兩人以36:38讓出;次局魏均珩、譚雅婷首輪皆射出10分箭,最後拿下39分,以39:38扳回一城。

第三局,南韓隊連射3支10分箭,又以39:37取回領先優勢;第四局,台灣隊首輪射出2支10分箭,對手不遑多讓,也以兩支10分箭回敬,不過次輪魏、譚配技高一籌,以39:38追平。

雙方進入驟死賽,南韓隊由奇甫倍先拿下10分箭,譚雅婷只射出8分箭,魏均珩射出9分箭,最終台灣隊仍以17:19輸掉比賽。

稍晚魏均珩另有個人項目銅牌戰,熊梅茜則將參加女子個人銅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