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車遲到 曹錦輝未熱身上場機率低

2015/07/09 10:10

由於受到塞車影響,曹錦輝並未趕上熱身,今天登板後援機率並不大。(圖取自truebluela.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曹錦輝,睽違8年再度登上大聯盟,道奇球團今宣布將賈西亞(Yimi Garcia)、湯瑪斯(Ian Thomas)下放3A,從3A升上曹錦輝與27歲投手瑞文(Josh Ravin),小曹今天將到道奇球場報到,他將身穿背號「44」號的球衣。由於受到塞車影響,曹錦輝並未趕上熱身,今天登板後援機率並不大。

曹錦輝上次在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已經是2007年的事,當時則是穿上41號球衣,但如今重返大聯盟,再從道奇隊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將身披「44」號的球衣奮戰。對於重返大聯盟的漫漫長路,曹錦輝內心感慨萬分,他也說:「這段期間不管是好或壞的經歷,都讓我有所成長。」

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ey)賽前受訪時表示,曹錦輝將從牛棚出發,視情況決定他所要扮演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