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領隊劉玠廷證實 神盾將回鍋韓職

2015/07/09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最新消息,Lamigo桃猿洋投神盾確定回鍋韓職,加盟SK飛龍,加盟年薪為15萬美元(約470萬台幣),SK飛龍還將付給原東家桃猿一筆轉隊費。

神盾確定離台,以年薪15萬美元回鍋韓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神盾昨戰先發2局就退場,表現不盡理想,今就傳出離隊,桃猿領隊劉玠廷也已證實此事。總計神盾4月中才加入桃猿,留下10場出賽先發紀錄,投出4勝1敗3.56防禦率的不錯成績單。

神盾2013年就曾在SK飛龍繳出傲人戰績,不僅該年14勝拿下勝投王,防禦率2.98也很當優異。可惜隔年轉戰日職表現起伏不定,不久後就遭到巨人以戰力外釋出。

神盾離隊後,桃猿目前僅剩蘭斯佛與艾肯兩位洋投,劉玠廷也表示將積極覓尋新洋將,希望能將神盾閃電離隊的戰力損失降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