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中國狹路相逢 男足遭逆轉惜敗

2015/07/09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世大運足球項目進入第7天,在剛剛結束的第9到16名排名賽中,台灣隊以1比2不敵中國隊。開場第3分鐘,台灣隊李茂進球,隨後在第13分鐘中國隊俞增頻進球,第20分鐘中國隊隊長韓光徽將比數超前。比賽最後5分鐘,台灣隊加強攻擊,但是沒有能夠追平。終場台灣隊以1比2落敗,落入第13到16名的排名賽。

(取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台灣與中國的男子國家足球隊,自U-23開始一直到國家隊,始終沒有交手過,世大運男足交手是雙方的第一次。

比賽一開始,李茂就把握對手防線漏人,為台灣隊先下一城。第13分鐘,效力於河海大學的俞增頻進球,將比數改寫為1比1。

第20分鐘,效力於北京理工大學的隊長韓光徽進球,為中國隊超前比數。進入下半場,台灣隊多次嘗試角球後找機會射門,但總是功虧一簣。

第87分鐘,效力於台體大的中場林昌倫射門,可惜擊中球門上方橫樑。終場,台灣隊以1比2落敗,中國隊則是確定得到下屆台北世大運的參賽資格。台灣隊的下一場比賽,將在7月11日下午3點半,對手是伊朗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