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贏啦!林琬婷跆拳道搶金成功

2015/07/09 17:44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展開,我國首日派出男子68公斤級李偉豪、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庄、男子54公斤級邱文成、女子46公斤級林琬婷爭取獎牌,僅林琬婷一路殺進4強,並以2:0擊敗南韓小將,她並於金牌戰的延長賽中以1:0戰勝泰國康絲布莎(Wilasinee Khamsribusa)拿下金牌!

林琬婷拿下金牌後繞場。(記者林正堃攝)

林琬婷今年5月才在世錦賽奪銅,她今天從16強踢起,首戰以9:2踢落蒙古對手,8強賽再以15:0痛宰哈薩克女將,輕鬆闖入4強。

4強戰,林琬婷遭遇南韓的18歲小將宇穌妍(音譯,Yu Su-yeon),首回合雙方試探彼此,都未得分;第二回合,林琬婷在尚餘35秒時以一次下壓率先取得1分;第三回合,林琬婷一度遭宇穌妍逼入角落,不過仍成功守成,之後再拿1分,以2:0拿下勝利。

林琬婷金牌戰遭遇泰國康絲布莎,兩人去年曾在南韓公開賽決賽較高下,林琬婷當時以5:4技高一籌。

此役林琬婷開賽就積極進攻,未收到效果,首回合0:0作收;第二回合,她轉為逐步進逼再伺機突襲,還是沒有得分;第三回合,雙方還是陷入0:0僵局,進入延長賽,於最後32秒時用旋踢拿下「黃金得分」,取得金牌。

林琬婷拿下金牌後激動不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