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羨慕!開心自拍 詹詠然溫網巧遇貝克漢

2015/07/09 17:38
網球選手詹詠然遇見足球明星貝克漢也瞬間變成小粉絲合照。(圖擷取自詹詠然~Yung-Jan Chan臉書)網球選手詹詠然遇見足球明星貝克漢也瞬間變成小粉絲合照。(圖擷取自詹詠然~Yung-Jan Cha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值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期間,台灣職業網球女子選手詹詠然昨日巧遇帶寶貝兒子來看球賽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詹詠然將兩人合照po上臉書後,兩大巨星的風采在短短一天內吸引逾1萬人按讚。

貝克漢帶兒子去看溫網,父子倆開心自拍留念。(圖擷取自貝克漢David Beckham臉書)貝克漢帶兒子去看溫網,父子倆開心自拍留念。(圖擷取自貝克漢David Beckham臉書)

貝克漢自從足球生涯引退後,成為稱職奶爸,三不五時帶著兒女趴趴走,這次他帶二兒子羅密歐(Romeo)來看溫網,意外被詹詠然「捕獲」,詹詠然更在臉書寫下「今天遇到的英國帥哥!」讓許多人直呼羨慕。

相關連結:

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