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將戴森超美技守備! 隊友脫帽致意

2015/07/10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明星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因上戰守備時造成鼠蹊部受傷,預計缺席8周賽程,意外讓小將戴森(Jarrod Dyson)獲得更多上場機會,而他今天一上場就上演神級守備,吸引大家目光。

小將戴森上演超美技守備。(美聯社)

皇家「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首局就面對失分危機,被首名打者上壘後,又被敲出直擊左外野外牆的深遠飛球,只見鎮守外野的戴森不要命的往後衝,最終以外野手最高難度的背後接球接殺打者,撞上外牆緩衝後再將球傳回內野,讓原先在一壘的光芒跑者賈索(John Jaso)回壘不及也淪為出局數,動作一氣呵成引來現場驚呼,連隊友都為這個六星級守備脫帽致意。

戴森本場比賽主打第九棒,也敲出2支安打,皇家今就靠著他攻守俱佳的演出,助隊以8比3擊敗光芒,穩坐美聯中區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