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封鎖費城人 曹錦輝初登板等明天

2015/07/10 12:52

葛蘭基今天完美封鎖費城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兩大強投讓費城人一籌莫展!繼昨天克蕭投出完封勝後,另一名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賽中連續解決21名打者,總計8局無失分,率領道奇隊以6比0擊敗費城人,奪下本季第8勝。

葛蘭基原本有機會可以挑戰完封,但八局下道奇隊又打了一波攻勢,教練團決定讓葛蘭基下場休息,並且讓曹錦輝與佩洛塔(Joel Peralta)到牛棚熱身,最後第九局換上佩洛塔來關門,順利守成。

曹錦輝(左)今天在比賽中熱身。(取自MLB TV)

葛蘭基此役投8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送出保送,飆出8次三振。賽前,他已連續27.2局無失分,加上今天連續8局無失分後,目前已累積連續35.2局無失分,下場比賽將挑戰克蕭的連續41局無失分紀錄。

曹錦輝今天雖然無緣復出初登板,但也首度於比賽中牛棚熱身,或許有機會下一場比賽就亮相,道奇隊明天台灣時間10時10分繼續在主場迎戰作客的釀酒人隊,道奇先發投手為4勝3敗、防禦率3.09的波辛格(Mike Bolsi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