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洲五大聯賽最有價值的20名U21球員 (上)

2015/07/10 13: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2015年球季Whoscored網站選出20位歐洲足壇最有價值21歲以下球員,入選資格限制在5大聯賽中出場20次以上。以下列出第20到第11名。


(取自WhoScored網站)


20. 史坦德拉(Marc Stendera) - 德甲 法蘭克福


(取自WhoScored網站)


全面的年輕中場史坦德拉在德甲的冬歇期前終於鞏固自己的地位,並且成為隊上的關鍵球員。儘管只有21場先發,但是他在上季還是送出全隊最多的助攻(5次)與平均最多攔截(3次)。


19. 埃姆雷‧詹(Emre Can) - 英超 利物浦


(取自WhoScored網站)

上季利物浦的多數交易都以失敗為結局,但是詹卻不屬於失敗的交易。上季他坐鎮右後衛和中後衛,在隊上至少出場20次的球員裡全隊平均最多攔截(2.9次)的球員,下季有望擔任主力中場球員。

18. 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 - 法甲 巴黎聖日耳曼

(取自WhoScored網站)

 
相較於13-14年球季出場的17場比賽裡,球隊20次被對手進球,14-15年球季馬基尼歐斯在出場的20場比賽中,球隊只讓對手進了16個球。馬基尼歐斯被公認為席爾瓦(Thiago Silva)的接班人,在上季法甲聯賽中傳球成功率高達92.2%,歐洲5大聯賽只有4名球員比他更好。


17. 托里索(Corentin Tolisso) - 法甲 里昂


(取自WhoScored網站)
 
20歲的托里索在2014-2015年球季之前僅僅先發出場過7次,但是他在今年迅速成長為里昂主力陣容的重要角色。擔任中後場防守球員的托里索上季7次洞穿對手球門,成為球隊的第三號得分手。


16. 拉比歐(Adrien Rabiot) - 法甲 巴黎聖日耳曼


(取自WhoScored網站)
   

儘管上季拉比歐出場的21場比賽中只有10次先發,但是他還是表現出能繼續留在巴黎的潛力。這名20歲的小將在先發出場的10場比賽中貢獻4個進球和1個助攻。


15. 貝拉斯克斯(Emiliano Velazquez) - 西甲 馬德里競技-​​租借至赫塔菲


(取自WhoScored網站)

 
在赫塔菲度過成功的一季之後,馬德里競技同意赫塔菲延長貝拉斯克斯租借一年的請求。貝拉斯克斯在為赫塔菲出戰的27場比賽中,送出21歲以下球員中最多的平均3.2次截球。


14. 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 - 義甲 國際米蘭


(取自WhoScored網站)


在國際米蘭度過兩個賽季的科瓦契奇有充分的理由被寄予厚望。科瓦契奇剛滿21歲,他在2014-2015年球季的5個進球、3個助攻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均2.6次突破使他在場上成為對手極大的威脅。


13. 史東斯(John Stones) - 英超 埃弗頓

(取自WhoScored網站)


 
史東斯現在已經成為先發中後衛並與老將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搭檔後防,他代表著埃弗頓的未來,但是因為身價上漲,球隊未來仍然考慮不與他續約。這名中後衛的傳球成功率(89.5%)位列​​英超前10。


12. 拉波特(Aymeric Laporte) - 西甲 畢爾包競技


(取自WhoScored網站)

 
作為畢爾包競技的先發球員,拉波特在上季迅速成長。這名法國球員上季平均3.7次的攔截位列西甲球員之首。


11. 貝萊林(Hector Bellerin) - 英超 阿森納


(取自WhoScored網站)


去年夏天,阿森納接連簽下德布希(Mathieu Debuchy)和錢伯斯(Calum Chambers),但是他們都沒能展現出小將貝萊林所具備的判斷力。傷癒復出後,貝萊林和錢伯斯在多數比賽中競爭先發位置,貝萊林貢獻出英超所有防守球員中最多的平均1.6次突破,最後成為球隊先發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