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范屈拉復出 皇家8:3勝光芒

2015/07/10 13:20

戴森演出美技。(USA Today Sports)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堪薩斯城皇家雖然折損戈登(Alex Gordon),左外野馬上有戴森(Jarrod Dyson)補上,他演出行進間背對著球的美技接殺,還與隊友聯手完成重要雙殺,沒讓皇家一開賽就掉分,在皇家以8:3擊敗坦帕灣光芒完成4連戰橫掃中記上一功。

戈登因為左鼠蹊部二級以上拉傷至少要休8週,連續2年缺席明星賽,這場由戴森取代他守左外野,1局上跑到全壘打牆前背對著球接殺塞茲摩(Grady Sizemore),並與隊友接力傳球完成雙殺,眼看是無人出局2人在壘的危機,變成2出局無人在壘。

這個守備讓皇家士氣大振,1局下才打完前3棒,就靠3支安打含哈斯默(Eric Hosmer)、肯恩(Lorenzo Cain)各1轟,以3:0奠定勝基,光芒投手卡恩斯(Nathan Karns)才投5個球、還沒拿下第1個出局,就被3分落後套牢,投完6局挨9安丟7分。

因手肘不適進入傷兵名單的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在休息1個月後復出,用88球投5局挨4安失3分,在隊友守備、打擊的力挺下拿到勝投,賽後他透過翻譯表示,手臂已經沒有問題。

皇家繼2008年9月對西雅圖水手後,再次完成4連戰橫掃,成為大聯盟本季第3支50勝球隊,以50勝33敗穩坐美聯中區龍頭,領先明尼蘇達雙城5場。光芒在2週內兩度在4連戰被清盤,最近12戰輸1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