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幫兒子餵球 布萊恩老爸超興奮

2015/07/10 14:19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全壘打大賽將由老爸餵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在菜鳥球季就參加全壘打大賽,老爸麥克.布萊恩(Mike Bryant)比他還興奮,因為他要幫兒子餵球,一圓當年站上大聯盟舞台的夢。

麥克當年是外野手,1980-81年在波士頓紅襪打過2年小聯盟,共出賽121場、打擊率2成04,最高只升到1A,從沒上過大聯盟,他結束棒球生涯後組過樂團,上台表演的經驗很多,這回卻非常不一樣。

「我不曉得我會有什麼感覺,希望我不會投不出好球,我應該有辦法把情緒整理好,我不記得曾經在5萬人面前打過球,1萬5千人倒是有過1次,這對我應該不是問題。」他說。

餵球給布萊恩打擊,麥克做過很多次,還與兒子約定「如果有一天,你上大聯盟,還參加全壘打大賽,我要幫你餵球」,沒想到這天真的到來,布萊恩說:「我希望他能跟我一起體驗、一起分享,我打電話給他時,他超興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