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最後36秒踢下關鍵分 莊佳佳踢進金牌戰!

2015/07/10 16:23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繼昨林琬婷摘金後,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同樣派出4將爭取獎牌,其中女子49公斤級吳紹瑜、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皆闖入4強,率先上陣的劉威廷以5:6敗北、並列銅牌,莊佳佳則以3:2獲勝闖進金牌戰。

莊佳佳晉級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

5月甫在世錦賽奪金的莊佳佳近況正好,16強戰8:1輕鬆過頭關,8強賽再以18:0痛宰哈薩克選手,寫意晉級;4強賽她碰上塞爾維亞貝吉可(Ana Bajic),首回合積極進攻未收效果,次回合兩人互以中端攻擊,莊取得2:1領先,第三回合,雙方一度戰成2:2,莊佳佳在尚餘36秒時,踢中對手中端拿下關鍵分,3:2晉級金牌戰。

至於女子49公斤級的吳紹瑜,4強戰對手為倫敦奧運銅牌的泰國蘇可汗(Chanatip Sonkham),她力戰兩個多回合,仍以6:18提前結束比賽不敵對手,拿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