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英傑好投 千K奪單場MVP

2015/07/10 22:17

中信兄弟投手林英傑達成生涯千K里程碑並好投奪得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賽後報導

力拼3連勝的「兄弟殺手」馬力斯與先發首勝的林英傑,最終由達成生涯千振的三毛技高一籌,主投5.2局,75顆用球數,僅被敲7安,失1分自責分,並送出4張老K,防禦率3.60的優異成績奪得單場MVP。

相較於前幾戰的猛烈攻勢,下半季首次遇上中信兄弟的獅隊打線,除了林志祥、陳鏞基和高志綱三人表現突出外,因攻勢無法串聯,終場只拿下2分;投手方面,多為「一人左」的左投邱子愷,今日上場中繼只解決一個人次,便遭逢兄弟機關槍狙擊,失3分皆為責失分,老將高建三的狀況亦不算理想,八下周思齊右外野2分砲將比數拉大,個人防禦率也上升到5.40。

反觀中信兄弟今天打擊手感火燙,捕手陳家駒連2日開轟,助兄弟追平比數,而四棒恰恰彭政閔雖仍未擊出本季首轟,但今日2安皆打回關鍵分,把握住得點圈有人契機,是這場比賽另一位MVP。

勝利投手:林英傑(3W-2L)
敗戰投手:馬力斯(5W-4L)
勝利打點:彭政閔
單場MVP:林英傑

◎統一7-ELEVEn中斷 5連勝(6/27~)、中斷下半季開季4連勝(7/3~)已追平隊史下半季開季連勝記錄【2003年下半季開季4連勝】
◎邱子愷第100場出賽、第100場後援出賽
◎周思齊500打點(八局下達成)
◎中信兄弟連續9場全壘打(6/14~)

九局上 獅2:7兄弟 GAME SET

中信兄弟換投:羅國華
一出局後,五棒陳鏞基左外野方向強勁安打,球滾到全壘打牆邊,攻占二壘
鄧志偉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統一追成2:7落後,二壘有人
比賽繼續,輪到朱元勤上場打擊,三振,兩出局。
統一啟用代打:郭岱琦,左外野飛球接殺,比賽結束。

八局下 獅1:7兄弟

統一換投:高建三
一出局後,張正偉擊出中外野安打,攻占一壘
三振陳子豪後,打者周思齊擊出右外野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中信兄弟以7:1大幅領先統一 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
彭政閔右外野飛球,遭劉芙豪接殺,三出局。

七局下 獅1:5兄弟

統一更換投手:邱子愷
首棒打者小將陳子豪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陳鏞基Nice Play攔截!但傳一壘來不及,中信兄弟攻占一壘
周思齊擺短棒觸擊,並靠腳程點出內野安打,一二壘有人
彭政閔三游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3:1領先!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許基宏左外野飛球,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再下一城,4:1
林威助右邊方向穿越安打,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統一再度換投:江承峰
王勝偉右外野飛球,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5:1
陳家駒左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七下中信兄弟共打下3分大局,4分超前統一

五局下 獅1:2兄弟

一出局後,陳子豪獲得四壞球保送,攻占一壘。
周思齊內野安打,兄弟一二壘有人。
四棒「恰恰」彭政閔二壘安打,將子豪送回家,帶有一分打點,二三壘有人。
許基宏獲得四壞球保送,滿壘。
林威助在選到滿球數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高國慶傳本壘封殺跑者周思齊,捕手高志綱再傳一壘,SAFE,中信兄弟仍攻占滿壘,兩出局。
王勝偉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陳鏞基接球後傳二壘刺殺,三出局。

五局上 獅1:1兄弟

一出局後,高志綱中外野安打上壘。
羅國龍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兩出局。
林志祥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陳江和Nice Play攔下,但傳一壘不及,林志祥上壘,統一攻占一三壘。˙
林志祥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統一二三壘有人。
劉芙豪兩好三壞後擊出中外野飛球,遭陳子豪接殺,三出局。

四局下 獅1:1兄弟

首棒打者許基宏擊出三游滾地球,游擊手陳鏞基接球後傳一壘,並未成功刺殺打者,攻占一壘 林威助右邊方向穿越安打,兄弟一二壘有人
王勝偉擺短棒做犧牲觸擊,統一傳三壘,經輔助判決後跑者許基宏出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輪到前一次打擊有全壘打表現的陳家駒,此次打擊苦吞三振,兩出局。
九棒打者陳江和兩好球後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投手接球後傳一壘刺殺,三出局。

四局下,象隊跑者許基宏靠著隊友觸擊短打,欲攻上三壘包,遭獅隊傳球至三壘買嘉儀阻殺出局,三壘教練林明憲高舉手勢,要求挑戰判決!(記者廖耀東攝)

四局下,象隊跑者許基宏靠著隊友觸擊短打,欲攻上三壘包,遭獅隊傳球至三壘買嘉儀阻殺出局,兩人宛如在跳雙人舞一般!(記者廖耀東攝)

三局下 獅1:1兄弟

陳家駒右外野陽春砲!助兄弟1:1追平
陳江和右外野飛球接殺,一出局。
張正偉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壘有人。
陳子豪補上三游安打,中信兄弟攻占一二壘。
三棒周思齊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內野安打助兄弟攻占滿壘。
四棒彭政閔游擊方向滾地球,統一策動6-4-3雙殺,三出局。

三局上 獅1:0兄弟

前一半局張志豪因自打球不適,退場休息
中信兄弟守備更動:左外野手林威助、中外野手陳子豪
方昶詠遭林英傑三振後,高志綱擊出內野安打,攻占一壘。
對上打者羅國龍,林英傑再送出單局第二張老K,兩出局。
林志祥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壘上跑者高志綱衝本壘得分!經由輔助判決確定SAFE!統一1:0領先

三局上,高志綱撲回本壘,遭裁判判決出局阻殺,經挑戰後確定安全回壘。(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中洲際球場統一獅對中信兄弟之戰,下半季獅隊4戰全勝,今天挑戰5連勝,同時,本季獅隊先發投手馬力斯對兄弟2次先發都勝,儼然是「兄弟殺手」,今天他將尋求對戰3連勝。

兄弟先發投手則是林英傑,他已近3個禮拜未出賽,本季先發3次都沒能拿勝投,上一次先發勝投已是前年7月19日的事了。獅隊中繼投手傅于剛,5月初因左大腿拉傷脫離戰線,經過兩個月的休養,今天已隨隊練習,尚未登錄一軍名單,預計這幾天就有機會登錄一軍出賽。

林英傑轉先發後一勝未得(記者廖耀東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