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小威費爸12年前奪冠 合照模樣超驚人

2015/07/11 08:3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溫布頓網賽將進入最終決戰,分別打進男女單冠軍戰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兩人過去曾多次在大滿貫賽中稱王封后,但你知道嗎?已經33歲的他們,過去其實曾在2003、2009、2012一同拿下溫網男女單打冠軍。決賽開打在即,今年兩人還有機會再次拍下這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嗎?

2003年,這次是費爸首次拿下溫網男單冠軍,小威則是第二次。小威首次奪下溫網冠軍是2002年,也是連續兩年在溫網擊敗自己的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

費德爾、小威廉絲在2003年兩人同時拿下溫網冠軍。(取自Bleacher report)

相隔六年後,2009年的溫網,一樣由兩人拿下冠軍,這已是費爸第6座溫網冠軍,小威則是第三座。

2009年兩人奪冠合照。(取自Bleacher report)

2012年,在網壇已經是天王天后地位的他們,再次一同拿下溫網冠軍。

2012年兩人奪冠合照。(取自Bleacher report)

事隔三年,兩人再次打進溫網冠軍戰,分別遇上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與西班牙新秀穆古魯扎(Garbine Muguruza),能否再次同時奪冠,並拍下這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