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小豬加盟曼聯? 拜仁慕尼黑主席:尊重球員意願

2015/07/11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德國媒體報導,拜仁慕尼黑主力中場「小豬」施魏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即將轉隊加盟英超的曼聯。這對於拜仁慕尼黑球迷來說是相當震撼的消息。據報導,他將與曼聯簽下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他的年薪為1000萬歐元,轉隊費為1800萬到2000萬歐元之間。

施魏因史泰格即將離開效力17年的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法新社)

1998年7月,還不滿14歲的施魏因史泰格加入拜仁慕尼黑的青訓營,轉眼之間17過去,他為球隊剛好出賽500場,並得到1座歐洲冠軍盃、1座世俱盃、8座聯賽、7座足協盃、2座聯賽盃、1座超級盃的冠軍。

曼聯有興趣引進小豬,讓球員本人感到相當榮幸。但拜仁慕尼黑主席魯梅尼格(Heinz Rummenigge)此前曾表示過,除非小豬自己想要離開,否則他們絕不會考慮將他出售,無論他的決定是什麼,拜仁慕尼黑都感謝他。主席這樣的言論並不像是拒絕的態度,至少和堅決否定出售穆勒(Thomas Muller)的態度不同。

事實上,拜仁如今在中場位置上人才濟濟。已經年滿30歲的小豬選擇在這個時候開始新的挑戰,對於球隊來說,戰力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只是球迷們得知消息之後,會相當捨不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