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最後票選 摩斯塔卡司、C.馬丁尼茲獲選

2015/07/11 09:17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最後球迷票選中,美聯和國聯都有5位球星共同爭取各1個最後擠進明星賽的名額,今天聯盟公布,美聯由皇家隊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中選,國聯則是紅雀投手C.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

摩斯塔卡司搭上明星賽末班車。(美聯社)

摩斯塔卡司於票選中擊敗雙城多齊爾、老虎隊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和紅襪隊內野手柏格茲,成為皇家隊今年第7位入選明星賽成員。本一同參加票選的洋基隊外野手賈德納(Brett Gardner)則因為皇家隊戈登受傷而遞補進明星賽。

紅雀隊C.馬丁尼茲則擊敗包括道奇王牌克蕭、紅人強投奎托、落磯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和大都會隊終結者法米利亞在內的強力競爭者,拿到最後一個明星賽名額。

紅雀投手C.馬丁尼茲也入選明星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